Sunday 2 June 2013

Gathering~

hmm, 好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啦。
原因就是懒惰咯,哈哈哈哈。。
上个sem也是很忙,没时间更新啦。
就趁放假就来更新更新啦,哈哈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和大家分享啦。。
上个星期六和朋友去了setia tropika的starbuck喝喝茶咯。。
晚上11多了人是多到没有位子坐><
是否johor人是不是不喜欢睡觉的啊!??哈哈哈哈
本来没和他们去喝茶的,因为太迟了。
不懂是不是在森林久了回来很懒惰出去啊,反而猫在家做宅女还爽一点,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被叫了出去。。哈哈哈哈
差不多去到凌晨2.30am那样咯,说真很久没有这样的夜生活了。。哈哈哈哈
还蛮enjoy的啦,聊聊聊,很像都在聊废话。。哈哈哈哈
最近和yuan zheng很多东西讲,以前我们都没有两句的,不过现在讲都不完啊。。哈哈
讲完就和子建讲,讲完又和阿胜讲,哈哈哈哈。。真的那么厉害讲吗?
没错,就是那么厉害讲。。哈哈哈哈

这就是yuan zheng啦,越变越帅啊,还有越来越壮啊,穿singlet出来应该是要show我们你的muscle的咯,哈哈哈哈,讲真我们忽然变到很多话讲,你也很好,一直和我说男人的心是怎样的,哈哈哈哈,的确说得一点都没有错啦,我会记得你告诉我的一切的,真的谢谢你啦,我会努力的,有什么消息会告诉你的啦。。哈哈哈哈

哈哈,这个是谁了?这个就是阿胜我们的搞笑人物啦,每天讲笑话的。。讲真你也是很好,成熟稳重,讲的话都是很成熟的,很有理由的,大家这才是男生啊,不像ipg的男生,haizzzzz也是个可以聊心的朋友啦。。哈哈

paiseh,那天穿到有点邋遢,重点连ic都没有带啊,本来没和他们去了的嘛!不过他们打来去了咯,当时出去在半路要回家了,结果没回家就直接去meet他们了,所以就穿家里的睡衣就去了咯。。哈哈哈哈
照片的我们是三姐妹来的,一直以来都当子建是我们妹妹来的。。也是个很搞笑的budddy啦。。他认真要追女生时,我们大家都会问他‘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

我的好妹妹,我们很好的,什么废话都可以讲的。。哈哈
祝你在你生日前追到他啊。。哈哈。加油哟

回来两个星期了,多两个星期又要回去了
很闲啊,每天都要过着忙碌的生活
快点毕业啦,读书读到很闲了啦。。哈哈
等下出来做工了就说读书好。。
这就是人啦,人都是矛盾的。。
这次的长假以为你会jio出去。。结果还是没有
你每次讲等我放假才jio我出来,幸好我没有信你啊。。哈哈
幸好没有那么傻啊我。。
很了解你是个怎样的人,所以没有怪你啊。。哈哈
继续加油吧你。
这个星期五就是你的生日,也是我们’聊天’一周年了啦。。
时间是快到一个点啊。。哈哈哈哈
不过我已经很知足了,因为你是第一个会主动找我聊天的男生。
也许你只是拿来打发时间还是什么啦。
whatever啦,不过从7/6/2012认识的你至今有很大的改变。。
有你的陪伴还是不错的啦,谢谢啦。。
虽然至今还未知道彼此聊天的目的是什么
没关系,希望我们的彼此的‘感情’会长久啦。。

2 comments:

  1. 你看你。连ic 都没带xD
    哈哈~~!! 难得的聚会大家都很合作~~~

    ReplyDelete
  2. 哈哈XD,我和我姑姑出去没有带钱包的哦。。
    没有带钱包也就是没带ic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