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1

七月咯!!!^^

时间过得真的快哦。。最近有点忙咯!!!!所以没上来blog东西咯。。每天早上八点上课到一点,中午回去还要做点功课,下午还有上课,晚上又有上课,还是上到十一点天咯。。真的是累到不像话咯。。功课越来越多了啦。。尤其是presentation咯。。闲到爆咯!!!可是还是要做咯。。==
        虽然时间过得很快,不过还有50多天才能回家咯。。真是难熬啊。。@@每次很累的时候我就很想家的咯。。。homesick吗????哈哈。。
        有时吃着面包,instant oatmeal, milo,饼干又开始想家了。。有时这些食物就成了我的三餐咯。。。haiz...没关系啦!!!幸好在这里还要书儿,阿敏,楚涵啊。。不然我看我真的会死啊。。哈哈哈哈。。你们真的是值得交的朋友啦。。。^^

my classmates....all crazy in take photo one...haha^^

stupid de me....hahahaha

my bread n jam...

                                                                                        haiz....最后还是要写‘我又想家了’

1 comment:

  1. 我们都一样~整天肯面包~哈哈哈哈~有我在这边,不用怕的~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