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1

我可爱的printer修好了。。^^

我的printer终于恢复正常了,求求你不要再和我闹情绪了啦。。哈哈哈哈。。本来计划要存钱的,结果存到来拿去修printer了@@。。我的printer好坏不坏,竟然坏在那个最贵的地方啦-cartridge!!!!!!!!!!!!我无言了咯。。。haiz...算了啦。。都已经付了,就看开一点吧!!!!以后会好好对待你了啦。。你也要好好对待我的咯。。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要写了啦。。每天还是重复做同样的东西啦。。==..


伤心咯。。当看见那个价钱...t.t


                                                                                                               haiz....我又想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