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ne 2011

紧张的晚上~~

紧张的晚上, 有的人说今晚成绩会出,有的人说下个星期才出。当他们说今晚成绩会出的时候,我的心是跳到有多快就有多快咯!!!不过过后又有人说成绩下个星期才会出的时候,心跳就慢慢跳的很慢了。不过。。。。。。。。在十点多看fb的时候,尽然看见有人留言成绩出了。当时我的心情是超紧张那种的咯!!!不过我还是保持沉默上学院的网页去看, 当时的网络真的真的很慢,网络越慢我的心就跳得越快!!!haiz...我真的太紧张了啦。。当进到时,看到自己的成绩是真的放下心头大石了。。虽然我的pointer不是很高咯!!!不过及格我就很开心了。。。担心+紧张差不多要一个月了啦!!!总算过去了。。^^这个sem再继续努力吧!!!相信自己吧。。
       紧张完ipg的考试,我还要紧张我ballet的考试啦!!!上个星期miss pua说成绩应该会在这个星期或这几天出咯!!!我真的不要求拿distiction啦!!我只要求有pass或merit就好了啦!!!miss Pat Saill你是最好的考官啦!!!希望你会手下留情啦。。。哈哈哈哈。。没有啦!!开玩笑罢了啦。。
      虽然ballet考试不是很重要!!!不过我还是蛮care的咯。。虽然我练习的时间不多咯。。saddddddddddddd.....

my teacher n buddy...thanks for ur teaching from Im 9 years till now loh...almost 10 years loh..hehehehe
miss Pua I will always miss u de oh...ha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