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1

医院去~~

朋友今天下去在the store扭伤了脚,结果脚肿了起来。之后我就陪她去了医院,头头讲师是载我们去klinik 1 malaysia先,klinik 1 malaysia的医生非常令我怀疑哦!!!哈哈哈哈。。过后那个医生就写信叫我们去医院照x-ray咯。。其实啦!!!我觉得那个klinik 1 malaysia的医生应该不会吧。。。哈哈哈哈哈哈。。去到医院那个男护士一直叫我朋友坐轮椅哦。。好笑到!!!在医院的那段时间,我看到了三个accident后被送进医院的人咯。。看到那些人流着血是有点恶心啦。。哎哟!!!怎么我那么怕的哦。。。还看见脚断的哦。。。在x-ray部门的走廊上什么声音都没有的哦!!!看!!!!我又怕了。。我很糟糕的咯。。因为我最怕就是去医院的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我啦。。非常的小胆,小胆小胆几时才离开我呢???哈哈哈哈哈哈XD

阿敏被逼做轮椅哦。。。

x-ray-ING

等待医生的到来咯。。。哈哈

2 comments:

  1. 你那么胆小的咩?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是啦。。我很怕去的医院的咯。。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