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1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t.t

haiz!!!!!!!!这几天都很emo,非常的没有mood咯。。。这几天过得真的很倒霉和哀咯!!!printer又坏了,本来要存钱的结果越存越没有钱。。到底是要我怎样啦???很累了啦。。又要用很多钱来修printer...今年真的做什么都不顺啦。。不顺到很stress咯。。。犯太岁吗???
          其实也没什么Blog咯。。因为emo到不懂要做什么啦。。周末还是一样过,今天自己煮了spaghetti来吃咯。。其实是乱乱煮的啦。。可是还可以吃,没我姑姑煮得好吃咯。。
          刚刚去刷牙,竟然拿洗脸的来当牙膏,我自己在怎么我也不懂啦。。醒醒吧!!!!!

我自己煮的意大利面。。。其实还不错啦。。

haiz..emo-ing....我想家了,想回去了。。
别做梦了啦!!!还有两个月。。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