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ne 2011

倒霉的一天t.t

haiz...今天真的很倒霉啦。。倒霉到不会说了啦。。四层楼的宿舍竟然没有一层楼有水的咯!!!冲到一半竟然给我没有水,整身都是肥皂==,我真的无言了咯!!!!!结果就整身肥皂从block C跑去block B冲咯!!!我对IPG KAMPUS PERLIS真的彻底失望了咯!!!学校到底是不是没用还水费哦!!我真的不会讲了咯。。因为已经很失望了咯!!!
  去冲凉之前,我roomate问我今晚今晚要吃什么,我就说我今晚吃面包咯!!因为我的面包明天就要过期了。结果。。。。。。。。。。。。要吃的时候发现面包上面有黑黑和毛毛的东西了,再仔细看下。。。。。。我的面包发霉了。。我真的无言!!!!==haiz...明早没有东西吃了咯!!!要herbalife了。。。

我的麦片面包发霉了。。。haiz!!!!

发霉了!!!t.t

Endsssssssssss....damn no mood 2day!!!!!!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