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ne 2011

Colour^^

前几天数学讲师叫我们画一个mandala,那mandala里面要包括reflection, translation, rotation, 画完后还有涂颜色哦!!!听到要涂颜色我差不多要晕了咯。。因为。。。。。。。。。很久没涂颜色了啦!!!我到觉得可能叫kindergarten的小孩涂可能还涂得比我们美哦!!实在是太久没涂颜色了咯!!!不过涂出来还蛮满意的啦。。。以前很喜欢画画的我,可是现在什么兴趣都没有了啦。。。haiz!!!现在我觉得睡觉应该是我最大的兴趣吧!!!还有还有一个就是吃啦!!!哈哈哈哈。。其实也没什么要写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涂的mandala啦!!!其实还不错看啦...哈哈哈哈哈哈。。
老王卖瓜,自卖自夸咯。。这就是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