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ne 2011

Sunday again~~

在家的日子总是那么快过。再过六天又要回去玻璃市读书了,想到要回去了心情就很低落,因为又要离开家人啦!就算心情有多低落还是要回去啦。。我真的是矛盾死啦==。我真的是很想家的咯。。在家每晚都睡得很好,在那差不多每晚失眠啊!!是没家里的味道吗??哈哈。。不说要回去读书的事先啦。。说说点开心的是吧!!哈哈。。
      今天有点特别哦!!和哥哥和他女朋友一起去吃晚餐,好久没在外吃晚餐咯!!因为我很久没吃烧鱼了,所以就打算今晚出去吃咯!!古来的烧鱼还好罢了啦,还是新山大马的烧鱼好吃啦!可是那的烧鱼已搬走咯!也不知道搬去那咯,所以就没去那吃咯。。没关系啦!!至少这次的放假有吃到啦。。哈哈。。我们在大牌档吃了烧鱼,lala, 和砂煲鸡饭。Johor的砂煲鸡饭真的不用和perlis的比咯。。perlis的还是算了吧!!@@
      这次放假回来吃了很多的咯!我的减肥计划有泡汤咯。。haiz!!!没关系啦。。回去再减了啦。。在家那么好吃的东西,不吃真的有点对不起自己啦。。所以吃了回去再减啦。。
      明天堂妹就开学咯!没人和我说话啦。哈哈。。还有还有,昨天书儿告诉了我,baskin Robbin每个星期三有offer哦!!2 scoop才RM7++++,我的心有点痒痒了,想星期三自己搭车到city square去买来吃哦!!没买真的有点浪费,应该回去啦!!回玻璃市前一定要吃了才回。。哈哈哈哈哈哈。

         累了,就写到这咯!!!!

2 comments:

  1. 快点去吃啊!!!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2. okok...你也是啊!!吃了才回去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