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23-2-2012~

我真的想象不到明天就要去BIG了。这次是真的了。
为了这个kem,几乎每天都很忙啊。@@
过了这四天就能回到天堂啦。过了这四天就能喘一口气啦。哈哈
从一个开始就筹备到现在,只为了这四天的keml啦。希望一切能成功和顺利啦。
回来了,喘了一口气有得继续做assignments啦!!!!!晕!!!!
这几天真的很累很累啦。去kem还得面对睡眠不足啦。救命啊。

就带这个hiking beg去罢了。哈哈。

超重的,哈哈。我觉得是书包背我咯。


我可爱的床,我会想你的。t.t

我的包包,更加会想你们哦。t.t

hmmmm...这篇就和大家分享到这儿啦。
希望白白地去,不要黑黑的回来啦。哈哈
明天6点就要起了,比割胶工人还要惨啊。哈哈哈哈。
晚安啦,维尼今晚要早睡啦。

希望4天3夜的kem会顺利啦,还有还有安全地回来啦。


1 comment:

  1. 你的朋友书儿也是说白白的去,然后黑黑的回来 :D

    take care 啊, 万事小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