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March 2012

SBE♥

hohoho.好久没写Blog咯,因为最近都很忙啊。哈哈
SBE终于完了啦。短短的一星期里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每个阶层的小孩子都不一样,什么样的小孩子我都差不多要懂完了咯。哈哈哈哈。
还是一二三年级的小朋友比较乖。你们真的是太可爱了。

一群很可爱的小孩子。cute^^

未来的帅哥,超爱抢镜头的。哈哈
这是六年级第一班的学生,全部一脸看过去就是读书样,@@
这是二年级的学生,老师没来还是那么乖地做功课。前面班的学生就是不一样的咯。


其中一位pendidikan khas的学生。蛮可怜的。

那位站着的小男孩看起来蛮正常吧!不过他是在pendidikan khas的,他是最有礼貌的一位虽然他是自闭儿。在哪里看见我都会叫我老师。

这是学校里的pendidikan agama.只有3个是Melayu tulen罢了,其他的都是mix的。

学生们再考试,几年前的我们也是这样,哈哈

这是一群pemulihan的学生,虽然他们学习上有问题,不过他们还是一群很认真学习的学生,而且还是一群超有礼貌的学生。记得,你们要好好读书啊。
其实很像回到穿校服的时候,现在是穿着formal在前面教他们了。哈哈
真的想象不到我会踏入这行业。哈哈

这是pendidikan khas的学生,老师带他们去食堂吃东西,那个高高的学生已经14岁了,可怜!

他们在用餐中!

这是学校的辅导老师。这位老师和我们分享了很多东西。

他们的老师没来,所以帮了他代班,是个新的体验也是个很大的挑战。

这是一群二年级的学生。

这个学生在那里看见我都会叫我老师,我还要问回他是来自那一班的,因为进太多班了。哈哈

这是一年级白白的小帅哥。你看哪儿啊。哈哈



这两个超好笑的,看见我拿相机,就把手放在他朋友的肩膀上了,然后转回来,老师我们要拍照。哈哈哈哈,超可爱的,才一年级罢了。
看镜头的那位小孩超厉害的,我问问题只有他答对我的问题。
这位站在的小男孩就是上面我所说的咯。哈哈

这位女生忽然从我后面走了出来,老师老师我要和你拍照可以吗?哈哈

这位学生也是要求要和我拍照,他是位印尼人。


gymnatic 的衣服。


这位女生也是以为很乖的,下课时看见我在食堂,我都还没看见他,他就已经走了过来叫我‘老师’, so touch^^


又是这群顽皮的家伙,不过他们是很乖的,下课时和我说了很多次,老师bye bye,下了楼梯还再说

这个是最捣蛋的,不过他真的可爱很好笑,有时都不舍得骂他哦。哈哈


叫他读suku kata.也是个很可怜的学生,发音有问题。

这是学校给的一点点的纪念品。

这星期来代了那么多节,从中真的得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体验。

这是38妇女节学校所为我们准备的大包,看到我都好笑啊。

虽然只是一星期的SBE,不过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
还有很多很感触,感动的事。
有些班只进一天罢了,不过他们的印象是很深刻
学生对不起,老师来了,所以不记得那么多的学生啊。哈哈

校长,副校长都对我们很好也很配合我们。
真的谢谢你们啦。
连老师们也对我们很好。哈哈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校长还请我们吃。
走之前还和我们说,毕业后到回来这教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