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12

24-3-2012♥

hmmm...今天果然是心血来潮呢!hahaha
我把我书桌上的multi board decorate了。哈哈
把空空的board都粘满了朋友们的照片。
虽然还在忙着做assignment可是我还是有时间来做这些无聊的东西。哈哈
大家都知的啦!在这里有时很emo,有时还得看一些不想见的人,这样不是更emo咯。
为了不要那么emo就粘了很多朋友的照片,emo时看看心情肯定会好些的。哈哈哈哈。
看看你们傻傻的样子,废废的笑声,还有你们讲废话的傻样。
全部都能让emo离开我啊,朋友们,你看你们魅力多大啊。哈哈。
朋友们,虽然我人在巴黎,我的心还是一直想着你们的哦。♥♥♥

空吧?哈哈哈哈。因为维尼懒惰嘛!

Decorate过后的multi board....看了都开心啊。哈哈哈哈。
放比较多家乡朋友的照片,原因就是很少看见他们吧!
难免会想他们的嘛!哈哈哈哈
IPG的朋友每天都可以看见啊。所以放一点就好啦。
书儿有你有你,ah see, yhui也有哦。哈哈。
敏:paiseh啊,还没和你拍过啊,拍了再加下去啊。哈哈哈哈。

偷偷地说,一空放了15张照片,有7张是有凯欣的。哈哈哈哈。
她的照片不懂占了我电脑多少GB啊。哈哈哈哈。
开玩笑啊。
这些真的是我们的回忆。^^



这篇就和大家分享到这儿啦,有新的东西在分享上来给大家哈。
还有九个星期回家@@
离我好远好远啊。
这九个星期会很难过哦。
因为要面对考试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