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rch 2012

Outing n relax day~

今天和朋友去alor setar走走,目的是为了要去popular花掉那个1 Malaysia的书卷咯。
因为森林没有popular嘛!所以只能跑到alor setar去了咯。
怎知去到popular说hard disk out of stock了@@
之后我就做了最后的打算就是回perlis再买,就算再贵都要买啊!
因为我真的不懂要买什么了。
政府没有给我们的时候就说没有给我们,现在给了就不懂要买什么。这就是人的矛盾啦。哈哈
最后我的RM200书卷就那里买了个hard disk...RM260,自己还要加多RM60....
值得啦,拿RM60来买hard disk..哈哈哈

和我家范范的第一张照片。哈哈哈,拍到脸很大@@

shooting 1



巴士上,冷气有开和没开都一样的。

I like it....

范范睡得好甜哦。只差口水没有留出来罢了。哈哈哈哈

我期待已久的hard disk终于买到了,谢谢jib gor啊。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记得把我的照片全部放进你的hard disk啊! hiak hiak hiak hiak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不要,我要放我男朋友的照片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