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2

2-4-2012~

哈?今天才2-4-2012罢了啊。
离回家还有53天,怎么还那么久的。argggggggggg
这几天心情都很复杂,一直想要回家。
还有很想念我的朋友,每次看到照片时眼泪都在眼睛里打滚@@
想念和你们去玩的时光,还有很想家的温暖,餐餐都很丰富。
在这里每餐不是nasi goreng不然就是nasi ayam@@
我真的很想回家,天天都在看日历,天天倒数。
53天在森林过是很痛苦的。
来这里快要两年了,怎么我还是接受不到这里的环境和这里的人@@

我总感觉你们一直都在排斥我,因为我没你们那么厉害。。。
我承认我没你们厉害,不过我有成熟的思想。。我看的东西比你们广。
你们呢?自己知道吧!
读书厉害,没有general knowledge,思想单纯都是假的。==
如果你们以后不相信我就不要问我东西啦,因为我笨,懒和上课没有听讲师讲话的。@@

我真的还是不能接受这里的环境和人啦@@
有时想想不懂是我怪还是他们怪咯。
正常的十个应该没有到吧!


emo emo emo emo....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ar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