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April 2012

Saturday♥

hmmm...每个星期都要进来update的嘛!哈哈哈哈
昨天星期五和johor的kawan去吃西餐。。。
西餐?肥了咯。哈哈哈哈。
没关系啦,久久一次嘛。。。
我们没得回家嘛,不是找一些食物来享受慰劳自己自己嘛 。
照片忘了拍-原因是我太饿了。。整个头脑只想着吃罢了。
照片已经把它抛开一边了。哈哈哈哈

今天星期六有做了什么了呢?
其实没做什么咯。早上睡到自然醒,11.00++
超久没有睡到11.00++了。
现在那么老了还是那么厉害睡。原因只有一个-睡觉是我的爱好。hiak hiak hiak...

明天又星期天了,隔天有时上课天了。闲!!!
又要早早起。。
别人一星期最期待的就是周末回家,我们没得回的就期待星期五的到来咯。

几乎每晚都想家。,唉!
想着与家人一起吃晚餐的时光
想着家里的床
想念家的三餐。。
不必烦恼下一餐要吃什么。。
一到晚上,心情就很复杂。。@@
几时才轮到我写home sweet home...

来临的三个假期一定要好好享受,因为下个假期又要等到9个星期就能回家@@
到底又要我怎样活啊。arghhhhhhhhh
假期我一定要去吃喝玩乐。

1st place- chatime

2nd- subway

3rd- living roomm...eating spaghetti

4th- blank ball...taiwaness dessert...

last place must go is eating layer cakeeeee....

       倒数34天。。
34天=5星期
5星期=五年@@
其实我很想家的,不过我只是忍着罢了。哈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