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pril 2012

Padang Besar♥

hiak hiak hiak....今天和3个kawan去了padang besar...
超开心的因为买了很多自己很喜欢的东西。哈哈哈哈
没得回家的我们就这里那里跑咯。哈哈
没得回家就找一些可以让自己开心的节目的咯。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开心啦。

以下都是我们今天的战利品。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们四个人买的包包,一共是12个。哈哈。赞吧?

三个人买一样的包包,我的是purple colour的,like it so muchhhh
RM25罢了。便宜吧?
这是静仪买的包包。^^

双胞胎1

双胞胎2

双胞胎3。。浅pink是我的,深的是阿敏的。cantikkk sekali..hehe
这个就RM28....可是阿敏买贵了一点,可怜她tt..
不过最重要是自己喜欢。

哇。。4双鞋。哈哈哈哈。大家猜多少一双,RM15一双。

这双是我的。哈哈。等我得空时会把你粘好好来的。哈哈哈哈
范范的鞋1

范范的鞋2

阿敏的鞋^^

五件裤。。niceee

红色的是我的。。哈哈。。

外套。一人买一件。一件RM20.便宜吧,哈哈哈哈。布置也ok...

这是范范买的dolphin...呵呵

这是我买给我阿姑的睡衣。哈哈哈哈

吃的。。大家不要吓到啊。一些是帮朋友买的。。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个充实的一天。。
虽然很累,不过很开心。因为很多战利品。哈哈哈哈
没钱了,接下来的星期吃草咯。哈哈
最后就是倒数回家的时间啦。
27天回家。。yeah!!!终于了。。。

这篇就和大家分享到这儿啦。。
晚安啦。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