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pril 2012

bak kuh teh

星期五都是我给自己的holidays的。hiak hiak hiak
这个星期也不例外,土著朋友约了去吃perlis最著名的bak kuh teh咯。
吃了之后我们又跑去c-mart走走咯。
偷偷地和大家说,是我载他们去的。哈哈
第一次开夜车去那么远的地方。
第一次全车没人会打油,最后我还是鼓起勇气跑下车去打油。最后我成功了yeah!!!
虽然我老哥有教过我,不过一定是会忘记的嘛。哈哈
统统都是我第一次。说真的,我成功了。
有了第一步就会有第二第三步。哈哈哈哈。
加油吧!

干的bak kuh teh...hmm...味道soso罢了啦。还是johor的好吃。哈哈

每人一份bak kuh teh+一样菜。哈哈niceeeee

我的土著朋友,像华人吧!其实他是sabah人。hiak hiak hiak

这也是土著朋友。哈哈

这是傻样的我。看到吃就开心。哈哈哈哈

这也是土著朋友,美吧!像华人吧。哈哈


这篇就分享到这儿啦。
下篇padang besar篇。^^

2 comments:

  1. 我也觉得这边的Bak ku teh不怎样好吃咯><

    ReplyDelete
  2. 恩咯。我觉得它的汤不好喝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