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12

6-7-2012~

很快,今天又是星期五了。每个星期我都是等着星期五的到来的。
因为隔天是周末可以睡到很迟才醒。哈哈哈哈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又有的忙了。16号交最后一份assignment,yeah!!!
17号有考试-tamadun islam dan tamadun asai (titas) 晕!
又要温书了。@@
虽然是小考罢了,不过还是要读。
都知道我班的咯,小考也当着是大考的啦。><

我房间的风扇终于终于来修了。我整整等了4个月。
比等男朋友还过死啊。如果叫这间学校来救人的话一定死的@@
我给了四个月的宿舍费=RM 320,到现在才来修。
可能他们需要RM320去买一架风扇吧!==

每个星期都少不了倒数回家的。哈哈
hmmmm...还有49天回家,就是说还有7星期!
终于进4子头了,如果现在是个位数的话我会更开心,想太多了。
7星期对我在森林的日子是多么的难过的。@@
我要回家,我真的很想。。。

几点要帮你啃完。@@

我房间的新风扇!yeah!yeah!yeah!


周末还是呆在宿舍读书,做功课@@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