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12

25.04.2012


刚刚考完最后一张的ujian akhir kursus...
还剩4final要考。。@@
我很痛苦咯。。。
这一星期来失眠,昨晚最严重了,失一整个晚上@@
吃也不是我平时吃的分量,有时一整天才吃一餐罢了。
做课业我很relax的,一考试我就很压力了的。
我的天啊。我一定要有足够的睡眠的,不然我就要死了的。
接下来的final exam的压力会更大咯。@@

最近perlis的天气热到像鬼那样@@
热到呼吸都有困难啊
吹出来的风都是热,森林不是比较凉的吗?
这里的森林比较特别的
热到可以和沙漠比了。@@

每次blogger都少不了倒数。。
29天回家了。终于进2字头了。
69天到今天29天。
在森林已经40天了。。
再过快一点吧!我要走出这黑暗的森林然后回到明亮的世界透透气。。。
我真的很想家。。
想我的狗,想我姑姑,想我哥哥,想我堂哥堂妹,想念有丰富的三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