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ne 2012

11 June 2012~

今天去了以前的中学,好怀念以前读书的时候呢。
这趟回去目的只是看看以前的老师。。
看见了很多很多老师。。开心^^
老师也很开心看见我们还会回来学校看老师。。
尤其是pn pang,看见凯欣是开心到。。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每一个老师都问我们两个有男朋友了吗?@@
aduiii....竟然问起我们的伤心事。。哈哈哈。。
我们说没有,每个老师都不相信我们的。。@@
不相信我们也是没有办法的咯。。哈哈哈哈。。

过后就和凯欣去mydin做auty...
买意大利面和sausage,然后就回去凯欣家煮了。。。
煮好了就变吃变聊天。。
我们很多东西聊的。。时时刻刻都很多东西讲的。。哈哈

哇,怀念怀念,makmal...经常都在makmal上课的。。。

On the spot来一张自然的。哈哈哈哈

煮意大利面咯。。


哇,宝宝蛮像样的嘛。真的还是假的哦。。假的比较多我看。。哈哈哈哈。

cheese sausage...niceXD..thanks khai sin's mum fry to us...

very nice....

our lunch...really nice..XD

我要躺着,可是那个宝宝一直要我起来。。哈哈哈哈。。
不要起结果就被拍了咯。。哈哈哈哈

shooting 1

她说去她家一定要在镜子前拍照的。。哈哈哈哈

shooting 2

shooting 3

wow...超有感觉的。。哈哈

shooting 4

shooting 5

shooting 6

shooting 7

shooting 8...宝宝说我变态。。哈哈哈

哇,可爱到。。

我背后的好朋友就是你了。。哈哈哈哈

这是宝宝前几个去melaka买给我的souvenir...NiceXD....谢谢你哈
刚好我的发夹都断了。。哈哈

hohoho...这是什么呢?这是中学的历史老师去台湾买给我的书签。
真的很谢谢老师啊。。还记得我这位同学。。
真的感动到两下的咯。。
以后去哪里玩也是会想到你的哦。。XD

中台湾买回来的书签。。超特别的。

我会好好保留的。。^^

yakult...XD


今天还是第一次回母校找看看老师虽然毕业有好几年的。。
真的很怀念以前中学读书的时候。。。
那是的我们都是很单纯的。。
每天都是傻傻的。。
只需要烦恼考试罢了。。
现在出来社会什么都要烦。。
这样才叫人生吗?哈哈哈哈

半年就那样过去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不要那么快啦。。
因为我还没找到男朋友啦。。。哈哈哈哈

这星期天就要回去森林了。。
这次回去要等到九个星期才能回家了。。
想到要回去心情就很低落@@
每次要回去都是这样的。。
因为不舍得在我身边的每个嘛。。

呵呵,这篇就和大家分享到这儿啦。。
晚安大家^^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