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ne 2012

理想和梦想♥

忽然很想和大家分享我的理想和梦想。。
到底我的理想和梦想是什么呢??
理想和梦想我选择了什么呢?
hmmm...我选择了理想。。
往往的人都会选择自己的梦想。。
为什么我就不能呢?

自从一踏入中四,已把会计师这个职业放成了自己的梦想。。
一直以来都很想在sunway college完成我的梦想。。
因为一些事情才不能圆梦。。
是悲还是喜呢?当然是悲啦。。
心里一定会有一些些的不平衡的,因为自己的梦想无法达成。。tt

为什么别人的父母亲能供他们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呢?
为什么我不能呢?
我想这问题谁都无法帮我解答的问题。。@@

每个人都觉得我是个很幸福的小孩。。
没错,我不否认我的确是个很幸福的小孩。。
只不过只缺乏心灵上的爱与父母亲的关心。。
这些事都是我该去面对的,不能逃避的。。
只能勇敢去面对和接受。。
这是上天给我的礼物,所以我一定要去面对。。
也许这份礼物能让我变得更成熟。。

有时真的很羡慕别人能叫着‘自己父母亲‘爸爸’, ‘妈妈’
我真的是很羡慕的,因为有个完美幸福的家庭。。
我的羡慕只隐藏在心里面。。
因为大了嘛。。真的不必把自己羡慕的眼光显示出来。。

所以有时在想,那些每天再埋怨自己的父母亲
有多么的不好,有多么的不疼爱他们,要的东西父母亲不买,要去哪里父母亲不给。
他们是关心你们才阻止你们的。。
有时看到这些情况的时候,我就在旁边想
‘你们还要求什么‘? ’你们还在埋怨什么 ’?
你们真的很幸福了。。
如果你们遇到了和我一样的情况,你们该会怎么样呢?

大家,真的要知足了。。
要珍惜眼前的人。。尤其是父母亲。。

这是自己梦想的大学。。sunway college

只有机会参观,没机会在这所大学圆梦tt

INSTITUT PENDIDIKAN GURU KAMPUS PERLIS...
是什么东西来的?浮云吗?
还是恶梦来的。。
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会计师
只能选择了理想。。
最好真的选择了自己的理想-老师。。。

只能努力在这所高等学府完成自己的理想。。tt
不管有难走,不管有多煎熬,都要把它走完。。
放心,还有很多朋友会陪我一起走的。。
加油!陈慧仪你一定能做到的。。

我真的很光荣自己还能走到今天
在没有父母亲的带领下,一直都靠自己的努力和辛苦走了过来
最后进入了高等学府。。
这是我人生中感到最骄傲的事了。。
真的很谢谢那些陪我一起走过这煎熬的日子。。
这些日子真的不容易走。。

一定要继续努力,不能让那些以前看不起我的人看低。。
怎样辛苦都好都要继续努力。。
一定要完成自己所设下的目标。。

目标1-自己供保险 (我做到了)
虽然是昨天才apply的。。哈哈哈哈。。
目标2- 买进口车
目标3- 买屋子
目标4- 玩游世界。。
目标5- 减肥 (这个目标比较难所以放第五)哈哈哈哈



6 comments:

  1. JIA YOU CHEN XIAO CHENG
    HAHA
    buy a import car! BMW... rmb fetch me ya
    thx alot!! haha

    ReplyDelete
  2. huh?wat a u talking about...my ear gt problem..
    if gt chance to buy import,
    the 1st ppl i will forger is U...XD
    hahaha

    ReplyDelete
  3. 加油呐~我会陪你走下去~要坚强!乖孩子!

    ReplyDelete
  4. WHY YOU ALWAYS GOT EAR PROBLEM????!! see doctor larr, muahaha

    ok fine , rmb forget me, i will rmb U forever!! HAHAHA
    Anyway, must be strong and stronger
    ermie call u 乖孩子,nonono, 老孩子 ord
    muahahahas

    ReplyDelete
  5. yhui, thanks ya..XD
    ermie,我们一起加油吧!XD
    mushroomy, everytime u said something, my ear sure gt problem de...dun noe y leh..hehehe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