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ne 2012

KL trip 2 June 2012

上个星期六和几个朋友去了吉隆坡kia kia咯。。
也顺便去看看在吉隆坡读书的hometown kawan咯。。。
很开心,有很不错的感觉。。
因为又能再次和你们见面。。XD

太阳还没起床,我们就浩浩荡荡地搭车去KL玩咯。。

TBS - Terminal Bersekutu Selatan, 超美的车站。。超像飞机场的。。

一到kl,我们就去‘爱面子’吃板面。。不错吃下的。。

点完吃的,大家就开始按电话了。。其实是要准备拍照了。哈哈哈哈

好委屈的我,我拿电话所以脸最大咯。。哈哈哈哈


我十几年的kawan...从小学到现在的好kawan....

坐LRT的doken...

我的姐妹咯。。头发和我一样长。。前面还比我长。。哈哈哈

在ltr上拍的。。

猛男吗?哈哈哈哈


哇,好期待下车了哦。。哈哈哈哈。

emo-ing



哇,在LRT吵架吗?哈哈哈哈

KLCC

aduiii....很像很pro那样。。哈哈


宝宝我头发有虫的啊。哈哈哈哈

我又委屈了。。




树琴,超有气质的。。赞!

这条桥是从KLCC通去Pavillion的。

Pavillion Tower

在pavillion里面的活动。。

Tokyo Street...

我们去日本东京回来咯。。哈哈




Mochi...super duper niceXd


emoooo

宝宝威宏不愿意和你拍照的,看看他眼睛。。哈哈哈哈



茶道Xd



拍到电话没电了,结果在shopping mall找到插电的地方。。超赞的。哈哈哈哈








Hohoho,那里有什么呀?靓仔吗?

十号如同



wuiwit



港式千层蛋糕



nice shooting

omg...拍到好像我男朋友那样。@@


yeah!!!

Durian pancake,芬请我们吃的。。谢谢芬哦。。

snowflakesss





喝酒喝酒。。XD

cheer..XD




全体照!nice

我们走在人海茫茫中。。哈哈哈哈





wow

大家走到很累了。。休息五分钟吧,哈哈哈哈




中风

严重中风







贪吃的后果。。。哈哈哈。花猫

哇,s3....

power rangger









aduii...什么样哦。。哈哈


niceXd

宝宝你怎么?怕上镜吗?哈哈哈






omg...压力,要跳楼了。哈哈哈


emo againXD

宝宝,你怎么?压力也不要跳楼,有我在。。哈哈


有靓妹吗?哈哈

回家咯。。在等着LRT....要离开KL了,怎么还那么开心的,明明就很累了。哈哈哈哈
开心去开心回嘛。哈哈

wow...我们两天一夜的trip就是用这三架电话拍的。
哈哈哈哈。如果没有它们我们的回忆就不能记载在我们历史书中。
大,中,小。。
GALAXY NOTE, GALAXY S2, IPHONE 4S
yeah!!!!


两天一夜的KL超赞的。。
虽然时间很短,不过是开心的。。。
这篇就和大家分享到这儿啦。。。
偷偷地说两天一夜就拍了400++(3架电话)
上面的照片时已选出来了@@








8 comments:

  1. 中风
    严重中风
    哈哈哈
    wei hong的照片最好笑!!!

    ReplyDelete
  2. 小朋友,下次我们一起去啊。哈哈。。
    ermie,哈哈哈哈XD
    mushroomy,哈哈哈哈,他很搞笑咯。。顶不顺他。。

    ReplyDelete
  3. 那个不是automan 叻,power rangger 来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喂是咯。。搞错了。。aduii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