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ne 2012

26 June 2012~

开学了真的很累@@
每天八点上课四五点放学。。
assignments那些还没来我就累到像条虾那样了。。
来了就直接可以变虾干了。。哈哈哈哈哈哈

端午节当天,收到你发来的信息。。
心里忽然有一丝丝的感动。。sweetttttt
当天的自己也很很很开心。。
1. 成绩出了,拿到自己出乎意料的成绩。。
2. 就是你信息和我说端午节快乐啦。。

真的是双喜临门呀!
我差不多要飞上天了。。哈哈哈哈

自己也在想端午节后你也应该不会再找我了吧!
没想到昨天你又信息问我‘那天有吃粽子吗’?
hmmm...你的一句问候我就已经觉得很满足了。。XD

说真的现在的我已经不期待什么了。。
因为每次的期待都会换取一堆的失望。。。
当失望时心情就会很低落,不然就会很emo

hmmmm....
不过我还是要珍惜我们之间的缘分。。
不管我们有没有缘分在一起,至少我们曾经珍惜过彼此。。




你做工要小心哦。照顾好自己哦。。
虽然你看不到,不过我会在心里默默地保佑你的。。
说真的有时还蛮担心你的。。





这篇没什么,只是随便写写罢了。。哈哈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