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December 2011

♥冬至节♥

冬至过了,也吃了汤圆,再过一个月就是华人新年了啦。哈哈哈哈。好期待哦!
新年又可以和堂哥,堂弟,堂姐和堂妹见面啦。很开心哦。
因为一年才见一次嘛!以前一年还可以见几次啊,现在去了森林读书就一年才能见一次了咯。
很想我堂妹和堂弟啊。他们实在是太可爱叻啦。哈哈哈哈。XD,因为还是baby嘛!哈哈
每年的冬至都能在家乡过,因为冬至都是遇到大放假的咯。哈哈。
冬至当天我哥早回,我堂哥又没做工,趁大家都在家,我小妹就决定请他们吃domino's pizza啦。
开心开心一下嘛!domino's pizza真的很值得吃也,也很好吃比起pizza hut的话啦。哈哈。

今年的汤圆是我巧粉的, 因为我姑姑的手痛咯,所以我小妹来接班啦。哈哈。

搓汤圆咯。哈哈XD

不错吧!我搓的叻。忘记拍煮好的啦。因为都忙着吃咯。哈哈XD

Yeah!Domino's pizza

nice!yum yum yumXD^^

                                                     我要blog和朋友去马六甲的照片的,实在是太多啦。又慢哦。
                                                                                                                        等有空再Blog上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