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X'mas eve n X'mas♥

今年的圣诞前夕还过的蛮开心的。哈哈。
就帮我们家的cristine庆祝生日咯,其实她是圣诞节生日的啦。
我们只是要给他suprise罢了,就说24号出来喝茶咯。
觉得啦,她很像知道我们要帮她庆祝了咯。不好玩的。因为去年也是这样和她庆祝嘛!
所以,多少都会知道的啦。而且她生日在圣诞节叻,没人敢忘记的啦。哈哈哈。
我们也是在普通的cafe帮他庆祝罢了啦,庆生完我们又跑去kfc吃咯。
一边吃一边聊天,不知不觉我们大家2.30am才回家。哈哈。
重点是我姑姑说我‘老’了要几天回就几点回咯。哈哈。真的老了哈?怎么我不知道的。哈哈。
大家都玩得蛮开心的啦。哈哈。
今年的圣诞节一直都在下雨。所以没什么看见烟花咯。其实有点闲咯。哈哈。希望明年的圣诞节不要下雨了啦,我要看烟花啦。哈哈哈哈。

圣诞节当天就和我哥哥去买新年衣咯。shopping mall实在是多人的咯。很像不用钱这样的咯。
之后晚上我们就去吃麻辣火锅咯。其实还好罢了啦。不是很好吃哪种咯。因为贪新鲜嘛,所以就去试试咯。哈哈哈哈。

3 of us..hehe

us againXD


要灭了,要灭了。哈哈。

opera cakeXD

哇,靓仔与靓妹。其实那个靓仔是我男朋友来的,不过很多人要和他拍照的哦,哈哈哈哈。证明我男友多么的有魅力啊。哈哈哈哈。靓仔了。

看看看。凯欣在派蛋糕。很像很厉害这样叻。哈哈哈哈。

yellow shirt couple..sweetXD

切下去19就完了啦。进2字头了咯。哈哈哈哈。

老丁今年的生日礼物。elianto hand and body lotion.^^nice smellXD



现代启示禄XD



mini steamboatXD



                                                                                                         next is Singapore trip wif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