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1

holidays♥

又很久没写Blog了,原因是我懒惰咯。哈哈
来说说这个放假吧!其实这个放假还过得蛮有意义一下啦。
参加了慈青体验营,师范佛学生活营,此次的营真的认识了很多各种领域的朋友。
有医生,engineer, 药剂师,还有其他领域的朋友啦。
当认识了这些status比较高的朋友,忽然觉得老师很像很低级这样哦。哈哈
可惜的是没无赦到一个男朋友啦, 哈哈哈哈。没有啦,开玩笑罢了啦。
在这两个营里真的增加了不少的精华啦,真的是精华中的精华啦。哈哈!
上个星期又参加了慈济的活动,在batu pahat的无义量经,也属于是个祈福会啦!
是有点累啦,不过还蛮有意义的啦!

一回来就听到kulai这开了间名牌商城,结果我和几个朋友就跑去看咯。
哇!一进到里面去,里面竟然有买coach, burberry, 还有很多很多的名牌叻,列不完啊。实在是太多了啦。哈哈
johor bahru慢慢再发展了,慢点应该会像kl这样了吧!可是没kl那么够力啦。哈哈

月头也去了新加坡的sentosa and marina sand bay咯。其实去到真的有点闲了啦,哈哈 
下星期26号朋友又约我去新加坡啦。
去到sentosa也就去到universal studio咯。真的很想进去玩咯,票太贵了,结果只是在外面看咯,然后拍几张照片就好咯。Universal studio有点像disney land咯,有很多的卡通人物出来的咯。哈哈。。

我朋友的21岁生日礼物。买到不到要买什么了,结果就买the body shop的产品咯。哈哈!


cheese bakedd chicken riceXD



哇!我竟然吃不完叻,第一次咯。哈哈。

我又去把我的头发剪到那么的短,其实我有点后悔了,哈哈。短头发的日子有点闲了,想开了,真的要留长了,这次是真的了。哈哈哈哈!

有变短了,t.t


凯欣的carolino,要拍起来的,因为是他人生中最高的钱包。哈哈。

yeah!我终于买到了,因为我朋友诱惑我。哈哈。


Johor Premium Outlet...和日本的outlet有像到,上次我去日本的Outlet有下雪咯,这里的没有咯。这就是它的差别咯。哈哈哈哈。





                                                     

这就是日本的premium outlet咯。哈哈。不要以为日本才有coach factory啊,我kulai也有了咯。哈哈。不过叻,没有钱买。哈哈。

在Marina Sand Bay外面咯。这也是新加坡每年举行国庆日的地方咯。赞叻 !

新加坡摩天轮咯。大叻,不过入门票很贵一下哦。哈哈。


那个大大的Building就是marina sand bay了咯。老人家就喜欢去的地方咯。哈哈。



pizza!so so oni...^^


这是个很特别的东西啦。这是cream来的,配面包一起吃的,特别叻。哈哈^^


这就是我就想去的地方啦,哈哈,不过呢?有时入门票太贵啦,所以只好在外面拍拍就好咯。哈哈哈哈哈。

我最想去的universal studio了啦。^^



hahahaha...在sentosa里面和公主和皇子一起拍照哦。哈哈。

                                                                                        到此停笔啦,有空再上来update...hehe


                                                



5 comments:

  1. 我看到一个bonia 的wallet
    180块~超级想买的叻

    ReplyDelete
  2. 是啊。怎样的?美吗?哈哈。不会很贵叻,bonia叻。。哈

    ReplyDelete
  3. 像我CR 的wallet 酱的咯~黑色的~原价329..offer 到来180~~
    26号几点要进sg??? 早点咯~

    ReplyDelete
  4. 干嘛又剪了头发?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ermie:我后悔了,真的要留长了。哈哈哈哈。这次真的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