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Yamcha yamcha at Mcdonald♥

我家阿芬从吉隆坡回来噜,趁我还没回去森林读书之前,趁威宏还没去新加坡做工之前,决定昨晚出来喝茶,因为大家都很久没看见我家的阿芬了嘛!哈哈哈哈。
而且他也很久没回来了,因为刚intership结束嘛!哈哈哈哈。
她已经邀请我们明年九月去她的毕业典礼了,真的很想去叻!我想那段时间应该没放假吧!不过没关系,如果有时间的话,不管路途有多遥远,一定到的。哈哈哈哈。
时间过得好快哦,diploma一下就要毕业了。几时才到我毕业啊?哈哈哈哈。
其实昨天我们也没去那里喝茶啦,我们只是去Mcdonald喝茶罢了咯。聊聊天,讲讲笑话,拍拍照,这样就过了一个晚上。
短短的两个小时照片就40++多张了,这只是我的电话罢了叻,朋友那还有耶!
加加起来应该有100张吧!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实在是太厉害了啦。哈哈哈哈。



很爱拍照的,哈哈哈哈




这张美!超赞的。哈哈

这张还好罢了。哈哈哈哈。她看到一定会Boom我Boom到很惨咯。哈哈。

我们要结婚了。哈哈哈哈。

哇!美哦。

几大吃一下,我们!哈哈哈哈。那时已经12++了。肥!

哇!不错多的叻。哈哈哈哈。





全家福!yeah!hahahah..

30号的凌晨就这样过了哈哈哈哈。今天31号啦。没地方去叻,在家咯。
明天应该和朋友去喝酒吧!哈哈哈哈。之后就要回去森林了啦。
有点小伤心的,因为要回去了。t.t

2 comments:

  1. nice gather with you all ! happy dao .. xD

    ReplyDelete
  2. yaya..really niceXD all the photo we took very nice..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