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1

Subway n Moonlight♥

Hmmmm....其实去subway也是忽然才决定要去的。
因为在fb和美微聊天聊到一半cristine说要去唱歌,我就说我不要咯。
然后我就写shopping, yumcha, badminton咯。
之后聊聊聊到最后我们才决定去sutera mall然后顺便去吃subway咯。
每次去都是那么多人的咯。都是要排队的,这次排多长都要吃啊。哈哈哈哈。
去了sutera我们又去moonligh吃蛋糕哦,因为美微没去过,所以我们又跑去咯。哈哈哈。
其实那天晚上还下雨哦,不过我们还是跑出去,我们真的风雨不改啊。哈哈哈哈。
那天晚上真的还蛮开心的,也拍了很多照片下。哈哈。
照片能让回忆停留哦,照片也能让我回顾我在每分每秒每时每天每年做了什么事,哈哈哈哈。所以我去到哪里都要拍几张的,不管那个地方特不特别我都会拍几张的,哈哈哈哈。
超想有架DSLR相机啊。明年21岁了,看有人送我生日礼物吗?哈哈哈哈。我有来发梦了,因为发梦是我的爱好嘛!哈哈哈哈哈。

Subway终于吃到你啦。哈哈好吃好吃!

Chicken Teriyaki n chicken slice...yummy!


wow..皮好吃哦,crispy!!!



Borbie cheese potato, nice n yummy too!!^^

哈哈,吃完了才想起忘了拍照,都吃完了,就拍吃完的咯。哈哈哈哈。

Moonlight again..hehe..chocolate hazelnut n strawberry short cake^^

看到蛋糕就开心咯。哈哈哈哈。

NiceXD

3 of us, fresh milk, apple juice n peach mix passion juiceXD


我家美微,越变越美了,哈哈哈哈。《那些年》我们坐一起坐的叻,还有一起废的。哈哈哈哈。

我在老板娘,哈哈哈,每天都不要请我们吃的。哈哈哈哈。

来,拍一个四连拍,sui哦!

假假的,因为人家拍他也要咯。好笑的咯。哈哈哈哈。

到我了到我了,我很像变美了哦。哈哈哈哈。哇佬,怎么我酱不要脸的,因为我就是那么好笑的。哈哈哈哈。

哇!这张更美,受不了了,哈哈哈哈。

                                                                                   我又要停笔了,因为手酸了。哈哈哈哈哈。
                                                                            有新照片再Post上来和大家分享啊。哈哈啊哈。

4 comments:

  1. where's mine ???
    mei wei bocome more pretty
    really :)

    ReplyDelete
  2. yours?ltr lah..
    sure lah...my friend all bcum beauty liao..
    proud of u all..hahaha

    ReplyDelete
  3. ermie:hahahaha...normal loh..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