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ugust 2012

21th birthday~

不知不觉21岁生日就那么的过去了。
感觉有点伤心的,因为还没男朋友啊。。救命啊!哈哈
还记得18岁就开始许要快快找到男朋友。。
许到21岁还是一样。。哈哈。
每年的生日都在IPG度过, 每年的生日都有不一样的惊喜。。
真的要感谢我IPG的朋友啦。。
你们永远是我心中的好朋友。。

让我最感动的是,我生日的时候还是assignment期。
大家都忙着赶assignment, 可是你们还不忘帮我庆祝生日。。
真的太感谢你们啦。。。
你们还带我去餐馆吃一餐。。
这一餐真的让我不知如何要怎么样感谢你们啦。。。
你们真的太有心了,你们的心意我真的收到了。。
IPG的朋友们,真的谢谢你们。爱你们深深哦。。
记得哦。。我的第一愿望是我们要一起毕业的,一起参加毕业典礼的哦。。
你们记得帮我实现我的愿望哦。。^^

谢谢你们买了我最爱的winnie the pooh蛋糕。。爱你们哦。
我喜欢什么你们都懂啦。。哈哈哈哈。太感动了。

我一群傻傻的姐妹啦。。

wow...和靓妹拍照是我的荣幸啦。。哈哈哈哈。。


又是一群靓妹。哈哈

隔壁那个是谁呢?当然是我的战友啦。。没有你我就不会瘦下来了。。
不管热晒雨淋我们每天两个一到时间就去跑步啦。。哈哈
偷偷地说你没有我你也不会瘦啦。。哈哈。。
书儿,我们再继续啊,我们一定要达到我们目标啊。。
超爱你的。。



这餐真的让我感动了。。隔天要交assignment,可是你们还是抽时间出来带我去餐馆次。。
叫我怎样不感动呢。。谢谢你们哈!

这是两位我班的美女啦。。其实他们提早就帮我庆祝啦。。
他们也是请了我吃一餐蛮丰富的,过后还请我请secret recipe的蛋糕啦。。
也是太感动了。。

这就是我班的华人啦。。就区区那5个啦。。
真的谢谢你们那么细心地安排哦。。

其是生日当天要过凌晨的时候,也就是要迎接16号的时候。
忽然觉得很失望,因为没收到你的祝福。。tt
说真的我都一直在等,可是都没收到你的祝福。。
不过16号当天你终于信息我了。。
虽然已经过了,不过至少要有咯。。
记得,我们要继续保持联络哦。。





2 comments:

  1. ♥♥你 哈哈哈哈哈哈
    快点找到男朋友!!!

    ReplyDelete
  2. see, 在努力找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