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August 2012

Farewell my bestie- Senai Internation Airport~

hmm...昨晚去了飞机场送朋友去读书。。
还是第一次到飞机场去送朋友呢。。
虽然只是去sarawak读书, 不过也是很远下啦。。
因为搭巴士或车是不能到达的。。
这趟去就要等到新年才能和你再见面了啦。。

昨天的他心情看起来很复杂。。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因为我自己也是那样。。
离乡背井是件很伤感的事。。
唉,没办法。为了我们的前途就乐观点吧。哈哈哈哈。。
 昨天他一直要进去了,可是我一直叫他等我到先才能进。
不然没送到你,我会很伤心的。。哈哈。。
最后我还是赶到和你见面。。
虽然没和你说到两分钟的话你就进去了,不过至少我有去机场送你。。哈哈。。
在你进去之前,我们拍了一张照片
相信我这张照片是很有纪念价值的哦。。
在你毕业后拿出来看看肯定很是件很怀念的事啦。。哈哈

在机场和你的合照。。三年后再拿出来看看啊。。。哈哈
看你有没有老。。

在那里好好照顾自己啊。。
等我有钱了再过去看你啊。。
记得啊,不要有了新朋友就忘记我们这群‘废人’和‘狂笑‘俱乐部啊。。哈哈
还有,明年回来的时候不要带iban妹回来啊。。哈哈哈哈。。
加油啊。好好读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