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ugust 2012

Brave~

omg!今天做了一件非常勇敢的事。。
我竟然驾上手牙车载朋友出去搭巴士。。
手牙车是我考车到现在才驾过两次。
第一次是朋友教我驾,谢谢楚涵啦。真的非常谢你啦。。
第二次就是今天啦,驾车手牙车载朋友出去。。
幸运的是,来回车没有死火。。
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啊。。

想想,来到这后真的变到很勇敢。。
真的比以前还要勇敢。。
人有时真的要在逼的情况下才想去每件我们不敢做的事。
说真的,逼法有时真的能让一个人成功。。

真的要谢谢楚涵啊。没有她给我的第一次机会。
我就没有第一第二次了。。
而且还会让自己找借口不会驾手牙车。。哈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