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ugust 2012

Sista's Day~

难得马来新年嘛!姐妹们都没有做工嘛, 就约了姐妹们出来聚一聚咯。
每次我回来都会出来聚一聚的,所以这次也不例外咯。
说是姐妹聚会啦,不过里面有个男的。。
就是说整车5个女的,一个男的。超搞笑的咯。。
不过当天的我们都很开心,全程都是吃吃吃笑笑笑。。
在餐厅也是笑笑笑讲讲讲,在车上也是笑笑笑讲讲讲。。
我们的嘴巴真的没有停过的咯。。其实我们都不懂在讲什么咯。
很像都没有point的,很像全部都是废话来的。哈哈哈哈。。

本来当天说好要去吃新山最著名的芒果冰山的
不过那些人是多到排队排到外面来@@
因为每个人都贪新鲜嘛。其实我们也不例外。。哈哈哈哈。。
最后我们还是选择去隔壁的餐厅吃西餐咯。。

当天有个好例外的惊喜啊。。
你们这几个傻傻的好姐妹补庆我的生日。。
实在太感动了。。
吃饱后,他们还说还有pizza要吃。。
我就开始头大了。。因为已经很饱了。。
再吃的话就要变猪了的。。
结果开起来里面竟然写了happy birthday...
我被骗了。。傻到实在没有人有的咯。。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啦。。
多过了还帮我庆祝。。
爱你们哦。记得哦我们是永远的好姐妹哦。。
FRIENDSHIP FOREVER YA!

                                          Macoron我终于吃到你啦。。不错吃啦。

                                                    我们6个都很合作,全部叫西餐。。 

                                            Cup Cake...可爱叻。。哈哈
                                             谢谢你们哈。。太有心了。。
                                               感动到说不出话了。

                                                     老了咯。。。。

                                                    和靓妹拍照是我的荣幸。。哈哈

                                                    omg...初吻没有了。。哈哈

      和靓仔拍照也是我的荣幸咯。有点伤心,因为你要去sarawak读书了
          就是说以后要见面都很难了啦。。不过我们还是永远的好朋友哦。。



  超级喜欢这张照片啦。。所以我才放profile pic的啦。。
  宝宝不是每个人和我合照都放profile pic的啊。。你要感到荣幸才对啊。。哈哈哈哈


                                                     21岁就那样过去了啦。。
                                                     不认老都不行了啊。哈哈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哦。。有你们我的生活才会多姿多彩呢。。哈哈

                                                     happy family~


 
这些人在车上也要拍。。哈哈哈哈
拍照狂来的。。

最后来张自恋照。。哈哈哈哈

当天真的真的很开心。。。
和你们在一起不开心都很难的啦。。
哈哈哈哈。。
很久没一直笑笑笑了。。
而且是讲每句话都是有笑点的。。哈哈哈哈。。

威宏下个星期就要去sarawak读书了。。
说真的有点不舍得他啦。。
因为他和我很好。。
我们什么东西都可以说的。。
等有钱去sarawak找你玩啦。。
你要加油哦。。
我们的约定2015年一起毕业啊。。
记得,我们都要参加彼此的毕业典礼哦。。

4 comments:

  1. 我好荣幸啊~~~

    开心就好啊~~
    每次出去都有一大推照片~~~哈哈
    这就是我们~

    ReplyDelete
  2. 嗯咯。。真的是开心的一天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