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12

Another 21th's birthday celebration~

今年的生日一空吃了三次蛋糕。。。
人人都说21岁嘛!一定要庆祝的嘛。哈哈哈哈
偷偷地说其实我想低调一点,不想让那么多人知道自己已经21岁了。
不过还是骗不了别人。。哈哈哈哈。。
可是我总觉得天天开心,健康每天都是生日啊。。
星期四那天,干妈和干爹请了我去餐馆吃一餐。。
我以为什么事忽然请我吃饭,结果就去咯。。
那里知道回家后,他们两就拿了蛋糕过来我家。。
我以为发生什么事哦。。
真的很感动也很谢谢你们哦。。
虽然不是我的轻身父母亲还记得我的生日。。
真的很谢谢你们两哦。。

 第三次切蛋糕了。。哈哈
 非常我的干妈和干爹哦。。
 我亲爱的堂妹。。。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