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ugust 2012

Another Crazy's Day wif buddy~

又是个疯狂的一天。。
首先陪威宏去johor premium outlet买他的衬衫先。。
在sg赚到两分钱的人就是要去名牌城买的咯。。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陪他去G2000买衬衫咯。。
其实还蛮便宜的。。一件RM49..
如果有女生的我一定买的,可是就是没有。。伤心的咯。。
之后我们又去喝茶,本来说好要去黑丸的。
结果没有开@@

喝茶喝到差不多11.30pm那样我们又跑去唱歌。。
真的是疯狂啊。。哈哈。。
唱到差不多1点多就回家了。。
说真的又是个开心的夜晚啦。。
因为有威宏在咯,一直说那些很好笑很废的东西。哈哈哈哈。。
在ktv我们唱了很多伤感的歌给威宏听。。
比如,祝福,朋友啊。。哈哈哈哈
就是要弄他哭,可是他办坚强忍着没有哭。。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很少和hometown的朋友去唱歌的。。
很像几乎都没有。。
第一次和你去的时候是中三的时候。。
那时小小的时候啊。。哈哈哈哈。。胜说的。。
那时的我们还是搭车的,可是第二次和你们去的时候已经是驾车咯。。也就是昨天啦。
看!时间过得超快的。。
其实我少去唱歌是有原因的。。所以能不要去就要去咯。。
所以和我去唱歌的人真的要感到荣幸啊。。哈哈哈哈。。

 第二次和你们到ktv唱歌啦。。你们要感到荣幸啊。。哈哈哈哈。。
人家死拉我去我都要考虑的啊。。哈哈
 我们三个。。
 三姐妹。。哈哈哈哈。
 我们五个,非常难得的一张啦。。。

 哇哇哇。。有点傻。。

唉!欢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总是特别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