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ugust 2012

Farewell and birthday celebration~


上个星期就plan好要和芬芬庆祝生日的。
虽然我没什么时间因为要去学校,
就算我有再多的功课我还是要抽时间出来
因为自从毕业后就没什么机会和他庆祝生日。
趁这次我还没回去,威宏还没去读书
我们就打算提早帮芬芬庆祝生日。
这一天又是开心的一天,
我们又从去笑到回。。从去讲到回。。
真的超难忘的。。真的是个美好的一天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想想聚会了不知何时还能再聚一聚了。。
也许去明年的过年吧!有点sad…
毕业做工就做工,我们读书的读书。。
放假的时间都不一样了。。
而且威宏又去了sarawak读书,肯定几百年才回来一次的。
以后喝茶没人载了,要自己驾车去了。。tt
其实这天我们有两个计划
计划1- 帮芬芬庆祝生日
计划2- 给威宏一个surprise,送他一本album,里头都装满了我们与他的照片。。(在照片后面还留言给他呢)哈哈哈哈。。我们是要弄他哭的,我们成功了。。哈哈哈哈。。paiseh啊。威宏!这样你才会更记得我们啊。。哈哈

1st round- Anmour Cafe

 Anmour Cafe-是个不错吃的餐厅
 mini bun+black pepper sauce
 辛辣Burger,赞!
 白浆意大利面
 tomato酱意大利面
 这个不懂什么饼来的,不过好吃

 cheese rice


老板要给钱了。。谢谢老板

 来张全体照
自恋的全体照

2nd round- Moonlight cafe

 cake...yummy yummy

芬芬,生日快乐啊。。21岁了啊。。和我们一样了。。
来,许个愿吧!希望每个愿望都成真哦。。
过后威宏说每个人来许愿。。哈哈哈哈
 许愿人1
 许愿人2
 许愿人3
 许愿人4
 来,过后大家一起吹蜡烛。。很像我们全部一起生日那样。。哈哈。不过我们是开心的
 4个靓妹。。哈哈哈哈。

3rd round- farewell celebration
 wuwuwu...真的要去读书了哦。。鼻子红红,眼睛红红。。哈哈哈哈。。
没想到我们那小小的心意也能感动到你。。


哈哈哈哈。。照片里面的你们死半张脸的。再自拍多一点啦。。哈哈哈哈。
下次的脸就剩四分之一罢了。。哈哈哈哈
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赞!要洗一张出来放在我的perlis的书桌了。。哈哈哈哈。。

简单的一篇。。
因为没空啊。。哈哈。。
今天威宏就要飞去sarawak读书了。。
今晚一定要去机场送他啊。。
祝你一路顺风啊。。
希望过年回来的时候,不是两个人一起回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