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anuary 2012

1月1号2012♥

2012的第一天就很开心了,下午就去了pc fair,晚上就和几个傻不完的朋友去Overtime喝酒咯!哈哈
虽然那个晚上我没什么喝,只拿朋友的来喝一点罢了,因为怕醉啊。哈哈哈哈。
我还没我的朋友们那么厉害咯,我还练好啊。哈哈哈哈。等练好一点就行了,哈哈哈哈。
我的朋友每个很像酒先和酒皇一样啊。喝了都没用感觉的,只是脸红罢了。
酒后脸红应该是正常的吧!真的佩服他们啊。应该要好好像他们学习就对啊。哈哈哈哈。

Overtime's beer Name by StarkerXD

烈酒,这一点点就RM11了,还是上次叫的chocolate口味的烈酒比较好喝。哈哈哈哈。不知是不是我们没加lemon进去哦。哈哈。

来,大家来拍一张吧!哈哈

被散光灯散到一下,大家的眼睛都开不到这样哦。哈哈哈哈。


来干一杯吧!哈哈

两个够陪的咯。XD


欣宜的眼睛开不到。哈哈哈哈。太亮了。

威宏我知道你是被逼拍照的,哈哈哈哈。那就委屈一下吧!

wuiwit,生情对望啊。哈哈

我见不得光。哈哈。


看来威宏真的很不愿意和cristine拍照。哈哈哈哈。

我很傻,看着酒笑。哈哈哈哈。

和你干一杯咯。哈哈。

唉!这两个是著了名的酒仙!哈哈哈哈

另外一个酒仙登场啦。哈哈哈哈。

Omg,我的初吻给了你。哈哈哈哈

哇,幸福哦。那么多人要亲哦,还是大家都醉了啊。哈哈哈哈哈。

cristine好hiao哦。哈哈哈哈。

可爱哦。大家。哈哈XD

美了咯。^^

威宏怕别人看见他,所以拿酒来盖着。哈哈哈哈

cheer!XD

臭威宏挺着我的酒了。哈哈哈哈。坏人

威宏pattern了了。哈哈

欣宜,你干嘛?醉了吗?哈哈


这次真的醉了,乱亲人。哈哈

我的天啊,还乱抱人。@@

大家来cheer一个。^^

大家醉了。所以大家都乱抱乱亲了。哈哈哈哈。

nicexD



                                                       这篇就写到这儿啦。2012一开始就很开心了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也会一样开心哦。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