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anuary 2012

心情札记t.t

开学到现在心情没说很好也很没很不好啦。就刚刚好罢了咯。哈哈哈哈。
从回来到现在都有点小慢,几乎每晚都有去慈济的‘岁末祝福’帮忙咯。
我还蛮喜欢慈济的活动,真的很感恩因为姻缘而让我加入了慈济的一份子!^^
在perlis就有七场了,这星期四也就是后天会有一场在学院哦。很开心也很期待!
很开心地是终于有华人的活动到我们学院了,非常希望华裔子弟们能踊跃参与啦。
其实祈福会是对大家很好的,能让我们发愿^^
若用清静的心去发愿的话,相信大家发的愿一定能实现的。

好吧!来说说今天的心情吧!
今天去了医院探望班上的朋友,因为中了蚊症。
真的很可怜,因为家人不在身边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幸好下星期就要回去了,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哦。
今天全班人轰了去医院探望他,连我怕到要死去医院的也去了。
其实我真的很怕去医院的,因为大家都去了,不可能我拒绝吧!所以也去了。
aduiii.那么大了还是很怕,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好笑咯。
还没踏进病房是心就开始跳了,进到病房跳到更快,脚还有一点软啊。walao@@
我还是一直躲在人群里面咯。看到病人我很怕啊。不懂怎么咯。
其实我不喜欢去医院的另外一个原因也是会想起我妈妈啦。
哇,有点巧哦。想起五年前的我也是一直进进出出医院,而且还是emergency wad.@@
emergency wad是最可怕的咯。静静又没有人住这样的。
很快妈妈离开我们已经快要六年了啦,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啊。
这星期六就是你的六周年祭日了。
我依然还是很想你的!!!!!!!!!!!!!!!!
妈妈离开了我们,爸爸也慢慢了离开我们。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为了爱情,唉!
真的不会说啊。不自爱!
不过我很庆幸的是还有两位很好的姑姑照顾我,谢谢你们啦。以后会照顾你们的。


                                                                                    下星期就要回家了,因为又能和家人见面了。
                                                                                    这次回去就是过年了。
                                                                                                             

4 comments:

  1. 加油,你除了姑姑,其实还有我们这些朋友啦!!!倒数10天回家咯~~

    ReplyDelete
  2. 加油!依然爱你~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橙你看,有那么多人爱你叻,包括我啦,要幸福哦 =^^=

    ReplyDelete
  4. 谢谢你们啊。我也是爱你们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