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12

Souvenir From HK Disneyland♥

刚刚收到书儿从香港带回来的手信。太感动了,有心了。非常地感谢您啦。爱死你了啦。
真的很有心了,还特地选了我最喜欢的winnie the pooh给我。
太可爱了,超喜欢的。
会把它放在家里的书架上的,看到它就一定要想到书儿了。哈哈啊哈。
不能放在ipg这里的啦。那么多灰尘,等下肮脏了拉。哈哈哈哈
还有Ipg有很多贼的啊。那么可爱的东西谁看到都会要的咯。被拿掉了我会很伤心的。
所以还是带回家好。哈哈哈哈。
虽然说这里是师训啦,不过还是很多贼的咯。真的不明怎么他们那么喜欢偷东西啊。@@

Souvenir From HK Disneyland...nice

wow...HK Disneyland...valueable's souvenirXD

HK 35.00, the price oso gt HK DisneylandXD

plastic beg fr Disneyland^^


                                                                                                                       这篇就写到这儿啦。
                                                                        非常感谢书儿好姐妹啦。有心了啦。哈哈哈

8 comments:

  1. 可爱叻。我的最爱叻。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你看,你朋友讲可爱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3. ermie:我也是讲可爱咯。我超喜欢的叻。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HAHA,很特别 =^^= 笔来的??

    ReplyDelete
  5. mushroomy:是啊。回去拿去你家炫耀给你看下。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很坏咯你, 整天show off
    你拿来我家我就放在我的保险箱里面了哦,不要给你拿回家..HAHA :p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show off是我的爱好涅!不会有机会给你动到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