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anuary 2012

简单の随谈♥

hohohoho....明天又要回家咯。开心开心,真的很开心。
因为可以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噜!还能见到一年只能见到的的堂哥,堂姐,堂妹和堂弟咯。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终于又能和你们见面咯。哈哈哈哈。
一定很热闹的。呵呵呵呵!大家一起吃,一起讲废话。^^
以前一年还能和他们见三次面,现在来了这读书就一年只能见一次咯。很伤心的咯。

来说说下昨天的心情吧!其实昨晚11.30就上床要准备睡觉去咯。
不过呢?忽然一位已经7年没有找我的朋友来找我聊天哦。
我们说了很多很多,还真的是个美好的夜晚哦。
你真的变成熟了,越来越欣赏你呢!
昨晚聊到有点小迟哦。结果今天生了两个ulser哦。是开心的咯。哈哈。
幸好今天的是十点咯,不然一定起不来的。哈哈哈哈。
话中你也问起了我的后母的事。真的有点感动,你还蛮关心我的。
还真的要谢谢你哦。希望有缘能和你见面哦。
自从中学毕业后,大家都个分东西,都没见面了。
昨天你告诉了我,其实我们已经七年没有见过面了。
哇!时间真的不留人啊。过得那么快。
静静地说,原来以前和你有过一段的感情,原来你是我的ex boy friend.
原来以前我们有过纯纯的爱,很荣幸曾经当个你的gf...
小小声说,希望我们还有‘缘分’哦!哈哈哈哈。

祝大家龙年快乐哦!

wish u all Happy New Year!

                                                                                            纯纯的爱让我想起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若回忆能停留的话那该多好啊。
                                                明天回家咯。
                                                                                                                 

4 comments:

  1. 7 年了咩??那么快??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其实我也不知哦,是他告诉我的。我想应该有吧!哈哈

    ReplyDelete
  3. 几sweet 一下,他还特地在Fb 写咯....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