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anuary 2012

30 Jan 2012

回到ipg后就是说我的新年假期就要画上一个句号了。t.t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
放假回来,噩梦即将开始啦。之后会有一大推的东西要做。
二月应该是个忙碌的月份吧!很闲啊。
assignment慢慢就会来了,一来就是10份这样的。@@
上了degree真的很压力啊。二月尾要去Bina Insan Guru (BIG), BIG回来就是学校的hari sukan了。
Sukan后就回家做School Based Experience SBE),说真的有我有点小紧张啦。
因为要去学校看老师教书,最担心的是怕校长叫我们进班代课。
我看我那些会直接晕给他看啊。@@希望不会有这样的事发生啦。
每个活动去回来就要做很多的kertas kerja的,如果去回来不用做那该多好啊。闲!
haiz...不要再埋怨了啦。埋怨到最后还是要去的。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维尼就生病了。@@
今天上课上到一半就觉得不对劲了。喉咙开始有点痛,头有点晕@@
我想这次玩蛋了,我不能生病的,一生病就会很惨了的。
之后就和朋友拿了粒喉咙痛的药来吃咯。
那知道一吃了后整个人很累,头重重的,连骨头都有一点酸酸的感觉。
幸好今天的课到一点罢了,一回到房间我就休息了。一睡就睡了3小时。
起来后有好一点,那知道过后又来头痛,在想没吃药应该不行了吧!
就去和阿西拿了panadol来吃。我不想去klinik啦。很怕去啦。@@
希望明天会没事吧!我不要生病啊。haiz...



回来的当天,你发了一封简讯给我。当我看到的时候真的有点感动到。
ex-bf发来的简讯。他叫我 'perlis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有什么事打给他就是咯。
我真的没想到他还会再信息我。真的有感动到。
说真的你还真的蛮关心我的。我想这也是缘分让我们彼此还能见面
之后我有把这件事告诉了朋友,朋友问我我们还有机会吗?
我告诉了他,自己暂时没想那么多,也不敢想。
我告诉了她,想象没比现实来的好哦。
所以一切顺其自然就好啦。
有点小小的伤心,就是以前的幼稚才造成我们的分开。
没关系,think positive, 我们还是曾经拥有过

相信彼此的思念还是停留在彼此的心中。
不管我们彼此在多遥远的地方,我还是要忠诚的祝福你

希望我们还能牵着彼此的手一起走到最后

                                


                               这篇就和大家分享到这儿啦。维尼要早点休息了。
                            因为生病了嘛!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