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anuary 2012

大年初一-朋友家拜年去♥

年初一晚上没事做结果走去凯欣家拜年咯。哈哈哈哈。
其实凯欣也是很闷的,哈哈哈哈。
之后那个丽敏也来了,我们就在凯欣家聊天吃吃喝喝咯。
过后我们一大班人又跑Mcdonald吃东西 ,又肥了。哈哈
没关系啦,新年嘛!哈哈

用很可爱的照相机拍出来的照片^^

就是这架可爱的相机啦。Hello Kitty^^


和马上出炉的照片拍照^^

哈哈哈哈。又和我穿一样颜色的一份。哈哈

又不懂要说谁的坏话咯。哈哈

三位靓妹^^wuiwit



shooting 1

shooting 2


又是我的头最大@@


和靓妹拍照是我的荣幸耶!哈哈

老包我知道你很爱我的。kissesssssssss


                                                                                                                             又是开心的一天^^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好笑咯。那天忘记拍了。下次下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