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anuary 2012

♥大年初一♥

好快好快,今天是大年初一了。
每年的初一都以往年一样,亲戚都来我家拜年。
来我家拜了年就要上去麻坡了,我想那里会更热闹哦。^^
很喜欢过年的哦,因为又可以拿红包了。哈哈哈哈
今年的过年有点不一样,我姑姑说我们四个都要穿红色的衣服。
我的红色衣服昨天才匆匆忙忙去买的。哈哈哈哈。
其实还蛮刺激的。哈哈哈哈

我们四个一起穿红色的衣服,huat啊!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顺顺利利哦!




yeah!ang pao^^

我很搞笑的堂哥!

堂哥与我

堂妹堂哥!


我家的食物,记得哦,不能吃太多哦。哈哈哈哈

                                                                                                             年初一就这样过去了,好快好快!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