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大年初四♥

初四也一样去朋友家拜年。刚好今天威宏从新加坡回来了。
所以就jio他一起出来拜年咯。哈哈。
头头是cristine来我家拜年先,然后才去子建家拜年。
之后威宏才来meet我们,那个凯欣‘自己’去吃了Domino pizza后也过来meet我们了。
本来我们是说在子建家拜年后就去凯欣家的。
然后呢?我就告诉他们你们去凯欣家咯。我去我ex-bf家拜年。哈哈
因为他的家和凯欣的家很靠近罢了。
结果他们也要陪我一起咯。我就带了他们一起去他家咯。哈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看见你,很久很久没看见你了,你变成熟很多了。
还有还有,你变得比以前更帅了。哈哈哈。
他也是有钱仔来的,他也是住半独立式的,只不过他是住花园区的半独立式。
他的家也是一样的大和美。哎呀!有钱人的家都是这样的啦。哈哈。
昨天我们超好笑的,穿到有点丑,还穿拖鞋叻。因为我们是临时决定去的。哈哈哈哈。
我们还是一样,去有钱人家还是一样很paiseh,因为我们要照顾形象啦。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又去了凯欣家,因为威宏和子建还没去过嘛!(我第三次去凯欣家了)
去到我都有点paiseh啊,哈哈。去到我已经不用拿甘了,因为她家就是我家咯。哈哈
坐了差别多有半小时这样,我们又跑去sutera那吃晚餐咯。开心开心^^
之后本来要去看半夜场的,不过呢?没票了@@

是开心的,因为没联络那么久了,不过还能和你见面^^
希望有缘还能和你见面哦。祝福你


又是个超开心的年初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