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

大年初二

今年的大年初二去了麻坡和亲戚拜年和拜我妈妈。
我真的有点内疚,差不多两年没去祭拜我妈妈了。t.t
看到我妈妈的照片有点想念她,虽然眼泪已在眼眶了,不过还是把它收回去了。
之后就去六叔公家拜年,他的家真的很热闹,有笑声,有麻将身。。。
过后我们又跑去和姑婆拜年,因为大多数的亲戚都在麻坡嘛!
在当儿大人就在一旁说话,我们就在和小朋友玩咯。
真的很喜欢和小孩子玩呢!他们实在是太可爱了。可爱到不得了啊。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吃完晚餐就回了咯。
昨天在highway塞车,所以差不多10点多才到哦。
回到冲下凉就睡觉了,一睡就睡到今天12点@@真的是太累了啦。
一天就这样过了啦。

我聪明又可爱的堂弟

和我一样肥的堂妹。哈哈



两兄弟都把头发剪到平平的。可爱^^

yeah!!!

可爱到爆了。哈哈

超有气质的。哈哈

我坏仔的样子。哈哈


哇,我幸福了。哈哈哈哈。

我的杰作。哈哈

我帅吗?

yeah!!!I Love U baby...so cute^^

                                                                                                                                      简单的随谈^^


2 comments:

  1. 你表弟做么酱可爱的??!!:)

    ReplyDelete
  2. 我堂弟来的。可爱叻。全部很好笑的。哈哈

    ReplyDelete